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今年前两月投资结构持续优化 固定资产投资居全省第二
2018-03-23 08:57:5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3月22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1-2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总体形势平稳向好,完成投资总量位列全省第二,同比增长0.8%。

  从投资主体看,民间投资依然是亮点,1-2月非国有经济投资完成212.66亿元,占全市投资总量的75.73%,其中民间投资210.1亿元,占98.79%。从投资结构看,一、二、三产业分别完成投资4.80亿元、139.29亿元和136.72亿元,第二产业投资比重增加,其中工业技改投资43.25亿,同比增长190.5%,这是宜昌市强力实施工业技改、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有力体现。自去年开始,宜昌实施“千企千亿”技改工程,计划用3年时间,引导1000家以上工业企业实施技术改造,完成投资1000亿元以上,推动全市先进制造业和优势产业新一轮技改升级。

  随着宜昌市棚户区改造的全面启动,宜昌房地产市场投入、销售实现双增长,1-2月全市在库房地产项目138个,其中亿元项目116个,占项目总数的84.0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