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信用免押骑哈罗 绿色出行无“押”力 芝麻信用高于650分享优惠
2018-03-22 10:06:1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3月21日,哈罗单车在“全国信用免押战略发布会湖北站”宣布,我省所有入驻城市全面开启芝麻信用免押金活动。这意味着宜昌开始推行“信用免押骑行”方案,凡是支付宝芝麻信用分高于650分的哈罗单车用户,只需用支付宝“扫一扫”车身二维码,选择授权芝麻信用,就可随时随地骑行哈罗单车。

  哈罗单车宜昌城市经理邱建介绍,哈罗单车与芝麻信用联手推行“信用出行体系”,预计到今年年底免押金活动可辐射全国1.6亿骑行用户,免除押金总额将高达300亿元。用“信用出行”代替押金对用户的约束,意在消解公众对企业管理押金的质疑和焦虑。“信用开锁”在保障用户押金安全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使用体验。

  邱建告诉记者,自哈罗单车在宣布信用免押后,用户数上涨了70%,日订单则涨了50%。截至2月,哈罗单车在宜昌的注册用户数达到61万,每日活跃订单量达到5万,用户增长速度明显。

  据悉,除信用免押金活动外,哈罗单车还将推出免押购卡“9元包30天用车”的选项,以增加免押辐射范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