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湖北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出炉 宜昌居全省第一
2018-03-20 10:28:1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经第三方机构评测,全省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评价“成绩单”出炉,我市企业技术中心优良比例达87.67%,位居全省第一。

全省共有499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参评,其中我市参评中心73个,数量仅次于武汉,且优良比例超过全省平均水平近13个百分点。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5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70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5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14家。

据了解,我市围绕重点领域新兴产业发展需要,持续推进产业创新平台建设,推动关键共性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正在加快形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