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别了!宜昌公共自行车3月19日起停运
2018-03-13 16:47:4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广大市民:

城区公共自行车系统作为BRT配套项目,自2017年2月22日投入运行以来,为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作出了积极贡献。但随着摩拜、OFO等共享单车进入城区,租车人次已由原每日上千人次逐步缩减至现在的不足百人次,租车量下降九成以上,城区公共自行车运营效能已失去。鉴于摩拜、OFO等共享单车已具备承担公共自行车功能条件,宜昌市人民政府决定停运城区公共自行车。

06283f80bd26825145becae508b997f5.jpg

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停运时间。

2018年3月19日。

二、相关事宜。

一是以自发卡方式存放押金的持卡市民,由宜昌公交集团联系退还。

二是以实名制公交IC卡方式租车的持卡市民,卡内余额可作为公交乘车费使用。

宜昌公交集团IC卡管理中心咨询电话:6030995。

特此通告

宜昌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3月13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