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当阳农民王道凤荣获“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特别提名奖”
2018-03-02 09:24:1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近日,在司法部与新华社共同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司法行政故事”——“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评选活动中,当阳市农民王道凤荣获“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特别提名奖”,是全省唯一提名奖获得者。

王道凤,60多岁,当阳市两河镇“凤平法治文化餐馆”一名普通的女老板。10多年来,凭借她的三尺小灶台,凭着对普法事业的追求、对法治宣传的独钟,自己掏钱订阅法治等报刊10余种,购买法律、科技文化书籍1000多册,办墙刊专栏160多期,把法治宣传专栏办得声名远扬,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获得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2014年,王道凤荣获宜昌市首届“十大法治人物”荣誉称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