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致广大村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提示信
2018-02-14 12:30:5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广大村民朋友们:

春节将至,在这万家团圆、亲朋欢聚的美好时节,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平安出行、平安过节。为此,特向您提示:

1、严禁酒后开车(包括电动车、自行车),还要及时劝阻亲朋好友酒后驾车。

2、严禁拖拉机、三轮车、货车货厢载人。

3、严禁面包车超员、客货混装。

4、严禁驾驶无牌、无证、无保险摩托车上路行驶(包括乡村道路)。证件齐全摩托车,请戴好安全头盔,严禁超载。

5、严禁驾驶各类报废车辆上路。

6、严禁乘坐三轮车、拖拉机。

7、严禁乘坐超员面包车、摩托车。

8、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腐及其他危险品乘车。

希望广大村民朋友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牢记上述八条提示,自觉抵制交通不文明行为,发现交通违法及时拨打110举报,共同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祝大家新春快乐! 阖家安康! 平安幸福!

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2月13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