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风雪来袭,宜昌东站这些线路停运,请速相互转告!
2018-01-24 09:02:38来源:宜昌交通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受天气影响

宜昌东站部分列车将停运

武汉中心气象台气象预报

1月23日11:28,受北方冷空气持续南下影响,预计本周湖北将遭遇今年以来的第二轮大范围持续雨雪天气过程。

1.png

全省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过程,省内自北向南将有4-5级,阵风6-7级的偏北大风,过程降温6-9℃,北部和东部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雪。 

1月24日

鄂西北和江汉平原北部将会出现大到暴雪,鄂西南北部、江汉平原南部和鄂东北北部会由雨夹雪和冻雨转为中到大雪,其他地区以雨、雨夹雪和冻雨为主。鄂西北高温降至-1—2℃,其他地区3—6℃。 

1月25日

降雪将向东部和南部转移。鄂东北北部有大到暴雪,鄂东南将由雨夹雪或冻雨转为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雪。鄂西北高温降至冰点以下,其他地区在1—3℃。 

1月26日晚上到28日白天

江汉平原及其以东地区大到暴雪,其他地区中到大雪。

预计降雪区域累积积雪深度将会达到15到25厘米,局部可达25到35厘米。直至本月底省内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将逐渐下降并维持在0℃以下。 

1月31日前后

31日前后或出现极端低温,北部地区为-8—-12℃,南部地区为-4—-7℃。

 受此影响,宜昌东站部分列车将停运,具体停运信息如下:

2.png

3.png

4.png

铁路部门提醒:

列车停运后旅客可以在30天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通过铁路12306官网或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但还没有取得纸质车票的旅客,可以在网站直接办理电子客票退票手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