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明天在汉开幕 周霁任宜昌代表团团长
2018-01-23 13:49:0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123133451.jpg

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明天在武汉洪山礼堂开幕,肩负宜昌人民的重托,昨天,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宜昌团53名代表和26名列席人员向大会报到。今天上午,宜昌代表团召开会议,推选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霁任宜昌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学甫任宜昌代表团副团长。

微信图片_20180123133444.jpg

会议先后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同意提交大会预备会议进行表决。会议传达学习了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代表还学习了换届纪律有关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123133455.jpg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好会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胜利的大会,要依法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全省经济发展的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自身职责,认真参加各项审议,及时反映基层和群众的心声及愿望,提出针对性、科学性和可行性较强的议案和建议,要认真遵守各项纪律,按时参加会议各项活动,认真执行中央、省委关于改进作风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高效务实的良好会风。

省“两会”召开期间,本台《宜昌新闻》栏目将开设“省两会传真”专栏,三峡广电网、三峡手机台推出 “聚焦2018年湖北两会”专题,及时报道大会最新消息。(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陈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