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我市将建100个“健康小屋”
2017-12-14 09:45:5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记者12月13日从全市卫生健康大会上获悉,我市将开展多方位健康服务,整合医疗和公共卫生资源,加快建设100个“健康小屋”,建立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自我管理小组,打造健康教育与健康体验示范基地,建立全民健康管理体系。

同时,将加快实现市县人口健康信息平台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整合全市诊疗服务信息,实现医疗机构之间结果互认、资源共享,减少医疗资源浪费。

全面应用我市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系统,建立个人全生命周期电子健康档案,开展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管理。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移动技术等手段,探索多渠道诊疗预约便民服务,实现诊疗服务的市民卡(健康卡)一卡应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