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云集隧道、东山隧道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7-12-13 09:59:2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为保障道路通行条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近期相关检测单位将对东山隧道、云集隧道进行定期检测和衬砌质量检测。检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上述两条隧道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东山隧道、云集隧道。

二、交通管制时间:

1、云集隧道:2017年12月16日至2017年12月18日每晚10:30至次日5:00;

2、东山隧道:2017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21日每晚10:30至次日5:00。

三、交通管制措施: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所有车辆及行人通行(参与检测的工程车辆及工作人员除外)。

四、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线路,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相关规定,认真执行本通告,按交通标志、现场管理人员指挥通行。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相关规定予以处理;不服管理,阻碍执法的,公安机关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治安拘留;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7年12月12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