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举行
2017-12-05 15:45:4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12月5日下午,由中共宜昌市委组织部、中共宜昌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宜昌市委、宜昌三峡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年建功新时代”全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在广电中心举行。

11.jpg

闯入决赛的长阳、西陵、兴山、三峡职院、市中心医院、市财政局、秭归、市地税局八支代表队为争夺冠军而战。

经过三轮答题,最终市财政局代表队问鼎冠军,兴山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秭归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中心医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代表队、西陵区代表队、市地税局代表队、三峡职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839807959612714161.jpg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把握好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路径,坚守初心,做信念坚定的新青年;练就本领,做素质过硬的新青年;锤炼作风,做担当有为的新青年。(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陈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