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中小学教师签“廉洁从教”承诺书
2017-11-21 09:10:0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胡晓慧
分享到: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郑重承诺:忠诚人民教育事业 ,依法履行教师职责;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有教无类;潜心治学,因材施教 ……”11月20日上午,宜昌市十六中86名教师面向全校学生和家长代表作出公开承诺,并郑重地在《宜昌市教师廉洁从教公开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当天,全市中小学教师廉洁从教承诺签名活动同步进行,对有偿补课说“不”,公开接受全社会的监督。

全市全体中小学教师承诺坚决做到:不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 不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不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 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不收受或向学生及家长索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及支付凭证等财物;不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的宴请,或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不让学生及家长支付或承担应由教师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 ;不向学生及家长推销或变相推销图书、学习生活用品、社会保险等商业服务谋取经济利益;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

宜昌市教育局公布监督举报电话:0717—6467663,邮箱:1319979796@qq.com。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