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周霁主持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强调 凝心聚力推动十九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
2017-11-15 09:34:2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11月13日,市委中心组进行集中研学,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全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十九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市领导宋文豹、刘学甫、王国斌、袁卫东、汪伟、刘建新、王均成、刘伟玲,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汪伟、周青、唐超、黄惠宁分别作交流发言。

周霁指出,党的十九大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进一步确立和巩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使党和人民有了最可信赖的主心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掌舵领航的引路人。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铸入党性观念、化为纪律要求,更加坚决地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周霁强调,思想要更加自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要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周霁指出,精神要更加奋发,积极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研究宜昌落实“分两步走”战略安排的具体思路和阶段目标,深入研究宜昌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重大战略具体方案,深入研究宜昌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具体路径,深入研究宜昌聚焦“四个着力”、服务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具体举措,推进宜昌绿色发展、转型跨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周霁强调,落实要更加有力,凝心聚力推动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我们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决策部署,聚焦聚力、精准施策,全力推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生态文明建设、防范化解风险、脱贫攻坚、改革开放、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确保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落实落地。要注重依靠基层的力量,善于发现群众的智慧,着力打造宜昌精品大戏、精品广告词,大力宣传推介宜昌。

周霁强调,作风要更加务实,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认识到护人不等于护短、护短不等于护人,切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用伟大的心态做小事,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市级领导要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调查研究,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和今后的工作,用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