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截至十月 宜昌自贸片区落户企业达1264家
2017-11-14 11:37:3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胡晓慧
分享到:

今天上午,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城区召开,会议讨论了宜昌综保区申报建设情况及相关文件起草工作。 

微信图片_20171114113228.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申报建设宜昌综合保税区的安排部署,宜昌自贸片区管委会积极培育新兴业态,提升宜昌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元至十月,宜昌自贸片区有6项自主创新措施得到省自贸办认可,上报了16项改革典型案例和11条拟复制推广经验。累计落户企业达1264家,其中内资企业1259家,外商投资企业5家, 涉及高新产业及现代服务业等。保税物流中心进出口报关单590票,货值达2.7亿元。(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