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敬请收看!第五届中国诗歌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明晚将在央视三套播出
2017-10-12 08:23:0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第五届中国诗歌节开幕式“诗颂中华”文艺演出将于10月13日(本周五)21:03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时长69分钟。

    第五届中国诗歌节9月12日晚在我市盛大开幕,“诗颂中华”文艺演出在宜昌剧院华丽上演。演出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副院长、一级导演王晓鹰担任总导演。瞿弦和、徐涛、鲍国安、张凯丽、温玉娟、殷秀梅、海霞、陈铎、臧金生、鄢继烈、林达信、刘劲等53位来自话剧、影视、播音主持、配音等领域的朗诵艺术家现场诵读古今诗歌,配以交响乐、独唱、合唱、器乐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和舞台艺术语言,打造了一场顶级文化盛宴,充分呈现了诗歌的魅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