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国际经贸合作座谈会召开
2017-09-25 15:44:3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Still0925_00000_副本.jpg

    为积极推动我市“走出去”和开展国际经贸合作,加快构建内陆开放新高地,今天上午,宜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国际经贸合作座谈会在城区召开。副市长周正英出席会议。

Still0925_00001_副本.jpg

    会上,湖北科力生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盛明介绍公司“走出去”情况,哈萨克斯坦东门经济特区湖北工业园总经理易法军介绍了湖北工业园基本情况,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战略总监宋宏全介绍了境外投资经验及体会。

Still0925_00002_副本.jpg

    葛洲坝集团海外公司、中核二二公司等部分重点企业与市直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区位优势,完善平台和载体建设,统筹利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强国际经贸合作,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牛中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