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云集天桥15日将恢复通行
2017-09-14 09:57:3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532871fe-995e-440c-beb3-6ac5c54c77d6.jpg.jpg

    由于云集天桥靠中国邮政一侧部分桥体近期正在维修,为解决市民绕行烦恼,9月12日起,西陵区市政设施维修管理处对步道彩色橡胶磨耗层进行施工,待施工完成后拆除桥面围挡,将于9月15日开放供行人通行。

    据西陵区市政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不久前,巡查人员在查看云集天桥时发现天桥靠中国邮政一侧坡道有拱起迹象。为消除这一安全隐患,区市政处多方寻求桥梁专家予以技术支持,通过多位专家现场勘查及技术分析,制订了维修方案。目前,步道正在维修,待坡道砼养护期满,拆除脚手架并进行外观粉刷,届时天桥维修才算完结。

    据了解,9月15日云集天桥可恢复通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