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34名宜昌籍运动健儿出征全运会
2017-08-28 10:22:2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开幕。8月28日至9月8日将进行20多个大项的比赛。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34名宜昌籍运动员获得本届全运会决赛资格,将出赛举重、射击、沙滩排球、羽毛球、游泳、田径、皮划艇等项目。

    与往届相比,本届全运会取消了金牌榜和奖牌榜,打破专业和业余、省市区的界限,探求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新增乒乓球、龙舟等19个大项126个小项群众项目比赛。

    根据各项目进行比赛时间安排,8月28日至9月5日,举重项目将在天津市海滨新区大港体育馆举行,田涛、刘灏、周俊、汪周雨等宜昌籍运动员将出赛;覃聪、谭晓红将于8月28日至9月1日出赛射击项目;8月30日至9月8日举行羽毛球项目,赵芸蕾、孙飞翔、杜玥、林英诗雨、李文妹、徐涯、雷兰曦、马潇、王斯琦等9名宜昌籍运动员将出赛,羽毛球也是本届宜昌籍参赛人数最多项目。在9月2日至9月7日举行的田径项目中,赵贤栋将成为我市首位代表湖北队参加4×100米接力决赛的田径运动员。

    沙滩排球、游泳、皮划艇等项目也均有宜昌籍运动员出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