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7-08-01 16:18:1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胡晓慧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70801161526_副本.jpg

   8月1日上午,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宜昌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周霁参加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90年来党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赞扬了人民军队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阐述了人民军队发展壮大、克敌制胜的传家法宝和力量所在,提出了推进强军事业、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周霁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周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驻宜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他说,多年以来,广大官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指示,紧紧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一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精准扶贫、维护稳定、精神文明建设、军政军民团结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宜部队和武警官兵一如既往支持、参与宜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军民一心、奋力拼搏,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绿色发展、促进转型跨越、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刘红洲、刘建新、吴康年、刘洪福、黄惠宁,宜昌军分区司令员黄长清、副司令员罗建国,宜昌预备役高炮旅旅长王小平、政委梁绍斌,武警宜昌市支队支队长刘少魁、政委柏爱军等参加集中收听收看。(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