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城区将改造施划泊位2764个 安装5处诱导屏 可实时查询剩余车位
2017-08-01 09:33:2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胡晓慧
分享到:

    7月31日,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城区第二批13个畅通工程项目中3个已完工,城区道路泊位一期将改造完成792个,二期新施划泊位1972个,共计完成2764个。为了方便车主实时查询车位剩余情况,我市安装了5处诱导屏。

HZlF-fxfxrav2198534.jpg

    据了解,城区畅通工程二期13个项目有:城区道路无障碍设施建设工程(含自行车停靠点)城东大道掉头位置优化工程,中南路掉头位置优化工程,金缔华城小区停车场入口改造工程,三峡快速路(宜昌站)匝道完善工程,发展大道珠海路、厦门路、汕头路口渠化改造工程,西陵二路公共停车场建设工程,城区智慧停车工程,城区主次道路交通标牌提档升级工程,城区主次干道停车泊位施划,城区道路“僵尸车清理”行动,城区主要道路交通视线优化工程、小街小巷公共停车泊位施划。

    另悉,城区首批15个畅通工程项目已完成10个,市中心医院交通微循环改造、新建解放路延伸段、市十六中港湾式站台改造、胜利三路铁道口改造、利华路改造仍在加紧实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