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第一批本科院校征集志愿
2017-07-24 09:44:0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胡晓慧
分享到:

    上了一本线却没有被相关院校录取的学生请注意了!第一批本科将于24日15:00至25日11:00进行征集志愿,请考生统一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hubzs.com.cn填报。过时网报系统将关闭,不能补报。详情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查询。

    记者昨从省招办获悉,第一批本科、艺术本科(二)和技能高考本科生源不足院校计划、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符合该校录取要求退档空出的计划,以及平行志愿投档后院校新增计划,将于24日15:00至25日11:00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只填报院校,不填专业,考生填报院校志愿即视为服从院校专业调剂。

fef00a182a0f4f17-eabf49b446783657-0c422ecee29db1f30086d72d30669501.jpg

    凡高考成绩达到了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即文史类528分、理工类484分的考生,可填报这部分院校征集志愿。

    同时,部分高校又向我省追加部分计划。达到这些院校规定分数要求的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分数不够的考生填报无效。

    此外,还有部分一本院校面向农村考生和贫困地区的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和艺术本科(二)征集志愿。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征集志愿中,有部分专业为中外合作办学或高收费专业,每年学费数万元不等,建议考生根据实际情况慎重填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