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17 21:59:2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刘慧艳
分享到:

    7月17日晚8点,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我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收看。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此片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7月17日至26日每晚8点,《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每天播出1集,连续播出十天。 (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洁 徐浩 陈震 乔耀)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