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童心圆—库区娃娃三峡行”公益夏令营活动在宜开幕
2017-07-17 16:03:1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胡晓慧
分享到:

    今天上午,由三峡集团主办的“童心圆—云南省少数民族娃娃三峡行之宜昌行”活动在城区开幕。

    微信图片_20170717154237.jpg    

    参与者年龄在11岁至13岁之间,他们将于今天至20日参观宜昌市区、三峡工程、葛洲坝、三峡大学、中华鲟研究所等地。

微信图片_20170717154302.jpg

    据了解,“童心圆—库区娃娃三峡行”公益夏令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7届,通过“走进去”、“领出来”和“活动征集”的“1+1+N”活动形式,在四川、云南两省开展了近百场公益活动,累计帮助近万名小朋友近距离接触中国梦的建设者、感受祖国发展成就。(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重雨)

微信图片_20170717154306.jpg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