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城区新添789个公共停车位
2017-07-17 09:26:4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胡晓慧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获悉,城区第二批13个城市畅通工程项目正在陆续推进。其中,城区主次干道停车泊位施划已完成528个,小街小巷公共停车泊位施划完成了261个。

     截至目前,城区道路无障碍设施建设工程已基本确定方案。智慧停车系统已接入数据平台,5个停车场共计2128个车位数据已接入,目前正在检测调试。三峡快速路(宜昌站)匝道完善工程已完成半山酒店3条自来水管迁改。发展大道珠海路口、厦门路、汕头路口渠化改造工程招标公告已发出。

    另悉,城区首批15个畅通工程项目已完成10个。中心医院交通微循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已发出,预计7月底完工。胜利三路铁路道口扩宽改造工程正在筹备工程建设EPC一体化招标,预计8月底完工。新解放路延伸段工程招投标已完成,预计8月底完工。湖堤路随着一医院门诊大楼建设完成,目前已拆除围墙,正在对路面进行处理,实行双向通行。伍家岗区政府已完成利华路改造施工图审查,正在组织施工招投标,预计8月底完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