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7月4日在宜昌开幕
2017-06-30 16:12:1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胡晓慧
分享到:

    今天下午,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本届旅游节将于7月4日在地处“两坝一峡”的国家5A景区三峡人家开幕。

    旅游节主要活动从7月启动至9月结束。期间共安排了开幕式、文化旅游、经贸招商、旅游宣传营销等重要活动,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不断、惊喜连连的文化旅游视听盛宴。

   
    开幕式上,将首次推出《峡江音画》大型实景演出。《峡江音画》由中央电视台知名导演担纲总导演,中央电视台时事评论员、《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等担任主持人,特邀著名主持人陈铎、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张目等领衔朗诵和表演,充分展现三峡宜昌区域巴楚文化内涵。
    
    开幕当天,还将举办长江三峡区域旅游合作鄂渝轮值主席会议,围绕保护生态长江、打造长江三峡统一旅游品牌、加强协作协调机制、推进旅游合作开发、联合开展旅游推广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

    旅游节期间,将相继举行宜昌茶叶国际采购商大会、宜昌—法国国际文化周活动、宜昌柑橘国际采购商大会、三峡国际琥珀文化节、长江三峡国际旅行商大会、宜昌市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活动和“长江之歌·诗琴画意”两坝一峡采风等活动。国内外100多家旅行商代表将考察宜昌、恩施、神农架等地景区,向海内外推介长江三峡旅游。

    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得到了国家旅游局的大力支持,迄今已在湖北省和重庆市轮流举办了七届,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文化旅游品牌。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由湖北省旅游委、重庆市旅游局、宜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徐浩)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