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抢先看!宜昌一中最新谍照曝光,画面太美……
2017-06-22 17:57:41来源:点军发布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千年文脉,百年一中”。这是宜昌市民耳熟能详的一句话。
    据传东晋文学家郭璞曾在这里研墨,苏轼曾经在此地洗砚。宜昌一中发轫于明弘治年间为纪念晋代文学家郭璞而建的墨池书院。
    如今,墨池文化在位于点军的宜昌一中新校区传承发扬。
    6月21日,小编走进位于点军区的宜昌一中新校区,美丽的校园已经基本完工。

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去先睹为快吧!


▲学校正门

    宜昌市一中新校区,占地面积324亩,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075亿元。

    学校共由14栋单体建筑组成,主要包括4栋学生宿舍、3栋教学楼、3栋实验楼、学生食堂、图书信息楼、体育艺术中心、教师周转房各1栋,配套设施有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及羽毛球场等,可容纳学生3600名。


▲图书馆

    项目建设全程贯彻绿色循环可持续理念,总体设计达到绿色建筑二星标准,采用多种新型建筑材料,安装太阳能、空气能、雨水收集器等节能设施,聚力建成绿色示范新校区。


▲校内景观


▲新老校区直线距离不超过5公里,15分钟就能从CBD中心到达一中新校区

今年9月
宜昌一中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