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美在宜昌”微电影征集活动开始啦!
2017-05-15 11:20:5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胡晓慧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传播宜昌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本月起,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新广局、宜昌三峡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美在宜昌”微电影征集评选展播活动正式开始啦!只要你的微电影作品主题关于宜昌之“美”,并贴近实际生活,讲述身边故事,且作品时长在20分钟以内,均可报名参赛。


    据了解,大家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方式一:参赛者填写《“美在宜昌”微电影作品推荐表》,将推荐表和参赛作品光盘各1份,在8月1日前报送至宜昌市微电影协会。(市微电影协会地址:万达广场C座1618室,联系人:高明莉,电话号码:6773377,QQ邮箱:2012725374qq.com)
    方式二:参赛者登录三峡广电网(www.3xgd.com),进入“美在宜昌微电影征集评选”专题页面,下载填写《“美在宜昌”微电影作品推荐表》,并在网页中提交推荐表、上传视频作品即可参赛。


    参赛作品将于9月在三峡广电网及“三峡广电”微信中进行集中展示,市民们可以在9月16日至10月16日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 本次活动由市微电影协会进行收集和初审,并将综合专家评审团的专业意见及网络投票的得票率,选出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5部,优秀奖若干部。并另设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创意奖及最佳组织奖若干。
    大赛的活动详情及进展情况,请大家持续关注微信号“三峡广电”。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