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故事乡长”徐荣耀候选“中国好人”
2017-05-12 12:29:3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胡晓慧
分享到:

    

    (宜昌广电全媒体记者 牛中毅)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央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7年5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式开始。本月共推出全国308名“中国好人”候选人,宜昌市“故事乡长”徐荣耀光荣候选“助人为乐”好人。广大市民可登录中国文明网“中国好人榜”活动专题页面进行评议投票。

 

    据了解,徐荣耀是宜都市文化局退休干部,从事故事演讲、曲艺创作、民间文艺50多年,收集整理出版民间文艺著作40部,培养弟子3000人,捐赠图书2万多册,创作表演故事千余个,获奖近百次,为宜都打造“中国民间故事之乡”作出突出贡献,被尊称为“故事乡长”。今年,他先后被评为“宜昌楷模”和“荆楚楷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