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2017国际极限运动长板速降在宜昌落幕
2017-04-23 19:31:2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为期3天的2017卡拉宝“山丘之王”国际长板速降赛今天在夷陵区黄花镇落幕。3天的赛事中,来自国内外的130多名专业选手在宜昌险峻秀美的山水间尽情演绎“速度与激情”。 最终,来自加拿大的Dane Hanna、来自美国的Louis Pilloni、来自中国的周舟、来自中国的卿运辉分别获得获得公开组第一名、大师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和国内组第一名 。

    据了解,长板运动又被称为“陆地冲浪”,长板速降运动是长板运动里最为刺激、最有竞技感的玩法,是一种依靠重力驱动,利用滑板在坡面道路上极速下滑的竞速运动,目前,世界纪录时速已达到130公里。

    赛事举办地黄花镇三峡富裕山,是三峡古长城的重点区域,特有的千年古兵寨遗址,赋予了富裕山休闲度假区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此次比赛的赛道急弯较多,坡道角度大,极具挑战性,赛道沿途风光优美。三峡富裕山也正是凭借不可替代的险峻程度和极佳的景观体验,成为本次国际速降赛中国站的举办地。(宜昌广电全媒体记者记者 周重雨 袁维维)

open组
第一名:Dane Hanna(加拿大)
第二名:Louis Pilloni(美国)
第三名:Oscar Gutierrez(墨西哥)

大师组
第一名:Louis Pilloni(美国)
第二名:Graham Buksa(加拿大)
第三名:曹世界(中国)


女子组
第一名:周舟(中国)
第二名:Elissa Mah(新西兰)
第三名:何凌珊(中国)

国内组
第一名:卿运辉(中国)
第二名:吴凌鸿(中国)
第三名:谭代坚(中国)

中国选手,折巍(西安)

中国选手,曹世界(北京)

中国选手,孙德旭(广州)

其他选手精彩抓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