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聚焦供给侧改革|天门:传统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齐头并进
2017-02-20 15:46:37来源:长江云责编:晓风
分享到:
    长江云报道  面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湖北各市州抢抓招商、积极引进项目,促进当地经济。

    天门:传统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齐头并进

    在天门,近日新开工的38个项目,新旧动能接续有力。新兴产业占比过半,覆盖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领域。湖北诺邦科技续投了二期项目,主攻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这是新能源汽车电池的核心材料。

    38个项目中,有14个新项目集中在纺织服装、食品加工、机电汽配、生物医药这四大当地传统支柱产业。湖北益泰药业的产品在全球占有很高的份额,但主要是供应原料,处于产业链下游。这次新开工的生物医药制剂项目,将帮助企业跃升产业链上游,生产成品制剂。

    近年来,天门市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预计到“十三五”末,各产业齐头并进,形成“四大传统支柱产业+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板块的全面突破。

    潜江:六大项目集中开工 优化市域发展布局

    在潜江,47个项目陆续开工,涉及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三大类。

    潜江新亿宏有机化工有限公司以生产芳烃氯化系列产品为主,此次开工的生物医药制剂项目建成后将可达到6万吨产能,销售收入超6亿元。

    同时开工的还有潜江顺联环保新材料项目、中帆电子变压器等项目。

    孝感:扩展产业链加速发展

    近日,孝感今年第一批总投资467.14亿元的8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其中省级重点项目7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81个。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