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全体请注意:宜昌将遭遇寒潮天气
2017-02-20 08:06:4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晓风
分享到: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2月20~22日,我省自北向南将有明显寒潮天气发生,鄂西北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其他大部地区中到大雨,雨雪主要发生时段为20日晚~21日;过程平均气温下降8~10℃,最低气温北部可达-4~-1℃,南部1~3℃;偏北风5~6级、阵风7~9级。

    鉴于目前春运还未结束,此次冷空气风力大,降温剧烈,北部地区可能出现冰冻,为此建议:一是加强设施农业、高空作业、户外广告牌及临时构筑物的管理,防范大风灾害;二是加强交通管理,防范道路湿滑或结冰影响;三是做好在田农作物、畜禽的防冻保暖工作。

    我们将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全力做好灾害天气监测预警服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