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中共宜昌市委六届一次全会举行
2016-12-28 22:00:21来源:三峡宜昌网责编:晓风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2月28日在城区举行。
    周霁同志受市第六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53人,候补委员10人。省换届风气巡察组和省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和相关成员到会指导。
    市委六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名单如下:
    中共宜昌市委书记:周霁;
    中共宜昌市委副书记:马旭明、吴海涛;
    中共宜昌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周霁、马旭明、吴海涛、鲍清芬(女)、刘红洲、王国斌、袁卫东、汪伟、刘建新、王均成。
    会议批准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如下:
    中共宜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鲍清芬;
    中共宜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李伦华、易红武、李文锋;
    中共宜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鲍清芬、李伦华、易红武、李文锋、周泽圣、鲁平华、阮红星、王辉、雷迅。
    周霁在全会结束时作重要讲话。他说,本届市委就任于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推进绿色发展、促进转型跨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我们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市人民的支持和期盼,倍加珍惜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把宜昌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市委是全市的领导核心,加强市委班子建设,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新一届市委班子成员特别是常委同志们,都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讲政治、带头重学习、带头抓落实、带头转作风、带头守纪律、带头讲团结,真正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立标杆、作表率。
    周霁强调,担此重任,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潜心静气,埋头苦干,务实重行,不负重托,为胜利完成市六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