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快讯:宜昌市第六次党代会开幕
2016-12-25 12:45:15来源:三峡宜昌网责编:晓风
分享到:

    12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宜昌剧院隆重开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48名,实到代表545名。
    周霁代表中共宜昌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推进绿色发展 促进转型跨越 奋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篇章》的报告。马旭明主持大会。
    周霁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宜昌实施,牢牢把握新常态下发展主动权,谋划实施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战略、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全市综合实力和辐射带动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周霁指出,今后五年,是宜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动能转换、推进转型升级的攻坚阶段。站在新的起点上,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担当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奋力赶超跨越。
    周霁在报告中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实力更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世界水电旅游名城,努力建成宜居、宜业、宜旅、宜学、宜养的宜人之城,确保在全省率先实现精准脱贫、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实力进入中西部和长江沿线同等城市前列、进入全国城市50强,加快建设“强、大、优、美”的现代化特大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篇章。
    鲍清芬代表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