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湖北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共谋铁路发展
2016-12-14 09:44:24来源:湖北日报责编:晓风
分享到: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在北京与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举行座谈,双方就推动我省铁路建设达成共识。

    “十二五”时期,我省铁路营运里程达到4060公里,其中客运专线1033公里,实现铁路建设大发展。“十三五”时期,我省计划新建铁路2000公里,其中新建成1500公里,铁路投资占全省交通投资的比重将提高到28%左右。一直以来,中国铁路总公司积极支持湖北谋划和推进铁路建设,路地双方构建了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良好关系。座谈中,双方表示要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谋划一批对接国家战略、补齐发展短板的重大铁路项目,共同推进湖北东西、南北大通道建设,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打造长江经济带的脊梁作出新贡献。

    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民,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