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把论文写在宜昌的大地上
2016-12-03 09:02:53来源:三峡宜昌网责编:晓风
分享到:

    生态三峡“宜昌试验”成功践行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契合了五大发展理念,是一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经典实践。 “宜昌试验”的显著亮点是模式创新,总结起来是十六个字,即市级主导、专家主持、县乡主体、公民参与。政府高水平规划调控,市场主体积极承接,县(市)、乡镇承接落实,社会各界和民众广泛参与,智库联盟、高校联盟联合组建专家技术团队,为“宜昌试验”提供智力支持与技术服务。

    “宜昌试验”时间跨度长、涉及领域宽泛、主题复杂,“宜昌试验”正在探索高校与政府开展技术合作的全新方式,各方主体必须联合行动、一起走完试验流程。“宜昌试验”气场强大,创新氛围浓厚,我们相信和期待“宜昌试验”进一步聚合创新要素,发挥多方主体在创新链条中的功能作用,取得更加丰硕的试验成果。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