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领导督察点军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6-12-02 10:25:33来源:宜昌文明网责编:晓风
分享到:
    12月2日,宜昌市政协副主席黄惠宁一行深入点军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她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无止境,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长抓不懈,以思想上的重视带动行动上的快速反应。

    当日,黄惠宁一行实地查看张家坝社区、朱市街社区、五龙社区等地,听取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社区负责人沟通交流。

    黄惠宁要求,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协调统一,实现“长”与“常”的统一,既要明确它是一项长期工作,又要保持工作常态;做好“软”与“硬”的结合,软件硬件一起提升,共同促进文明创建工作;体现“近”与“远”的协调,既要做好眼前的创建工作,落实到人,又要立足长远,做好前期谋划。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