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第九届武汉金博会开幕 精英云集探讨供给侧改革路径
2016-11-23 14:23:54来源:荆楚网责编:刘慧艳
分享到:

    11月22日,第九届武汉金融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科技、金融界近千位精英云集,聚焦科技金融深度融合,探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路径。
    本届金博会以“深化科技金融改革创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上午开幕式上举办的“深化科技金融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主题论坛,科技部、“一行三会”领导发表主题演讲,知名专家建言献策。下午的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高峰论坛,来自金融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议如何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省内9家“金种子”进行了现场路演。科技金融改革创新论坛暨武汉科技金融指数发布活动,旨在推动科技金融改革试点工作深入开展,促进科技金融改革创新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第三届东湖保险论坛,探讨如何用保险助推科技创新。
    23日,金博会将召开资本市场创新发展论坛,主题为“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本届金博会由湖北省金融办、省科技厅、人行武汉分行、湖北银监局、湖北证监局、湖北保监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电视台等单位承办。自2008年起,一年一届的武汉金博会,已成为提高湖北金融软实力、提升武汉区域性金融中心影响力、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