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第十三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将举行
2016-11-09 16:39:43来源:荆楚网责编:刘慧艳
分享到:

    昨悉,本月14日至18日,第十三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将在湖北举行。
    本届台湾周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主办,省台办、省青联、襄阳市政府、宜昌市政府、黄冈市政府、仙桃市政府、神农架林区政府、武汉市台办承办,台湾工业总会、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等相关团体协办。
    本届台湾周将以“2016首届两岸青年东湖论坛”为主体,通过举办系列交流活动,增进两岸青年了解和互信,深化两岸青年全方位交流与合作。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及台资项目签约仪式、首届两岸青年东湖论坛、第二届两岸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第三届两岸青年微电影大赛暨高峰论坛、首届海峡两岸(武汉)动漫节、首届海峡两岸残障事业论坛、第七届海峡两岸李时珍医药文化与产业合作发展论坛等活动。
    据了解,之前连续举办的12届台湾周,在促进两岸同胞往来,推动鄂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宣传推介湖北等方面搭建了高质量的平台,成为我省“国字号”综合性对外开放主要平台之一。目前常住湖北的台湾同胞已达3000余人,全省注册台资企业2583家,富士康、旺旺、健鼎等60多家台湾百强企业在湖北投资兴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