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关于结束宜昌市抗旱四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2016-10-21 15:06:5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各县、市、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市直有关单位:

    10月19日以来,我市普降中到大雨,截止21日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24.5毫米,最大五峰54毫米,全市大部地区农作物旱情和人畜饮水困难得到有效缓解。根据气象预报,未来几天我市仍有降雨发生,干旱态势有望进一步缓解,按照《宜昌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从10月21日16时起结束抗旱四级应急响应。

    抗旱应急响应结束后,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抗旱各项工作。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水利工程调度,充分利用雨洪资源,做好蓄水保水工作;要加强田间管理,科学用水、节约用水;要加快灾后重建进度,使受损水利工程尽快恢复;要补充抗旱物资储备,做好后期可能发生干旱的应对准备。

                                                                 宜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16年10月21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