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屈乡过端午美景随手拍 重磅好奖等你拿!
2016-06-02 10:28:33来源:大楚宜昌责编:黄橙
分享到:

   粽艾飘香迎端午,龙舟飞渡祭屈公。又是一年端午佳节即将到来,在这样一个节日里,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到“屈乡”秭归,来一场访古问今的文化之旅呢?这里不但有各种文化民俗活动等你体验,还有拍照赢大奖活动等你来参加哦!没错,“屈乡过端午,美景随手拍”活动即将开始啦!

【参赛内容】

   作品以“屈乡美景、端午习俗”为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展现秭归的山水风光、人文历史、民俗风情。

【参赛要求】

(1)微摄影作品必须是本人拍摄的原创作品,拍摄地点仅限秭归区域,清晰度较高。

(2)作品内容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不良信息,否则主办方有权予以删除。

(3)作品一经上传认可,即表示主办方拥有该作品著作权及使用权。

【参与方式】

1、关注“三峡大坝·屈原秭归”微信公众号。

2、通过微信对话框界面发送参赛作品至微信后台。

3、编辑【屈乡美景+姓名+联系方式】至“三峡大坝·屈原秭归”微信,发送成功即表明成功参赛。

7月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审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万人瞩目的奖品揭晓啦!

大赛各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

特等奖为价值1280元的“一张船票游三峡”涉外豪华游轮五日游;

一等奖为价值860元的“船进神农架,养生大九湖”三日游;

二等奖为价值489元的“高峡平湖二日游”;

三等奖为价值180元的“中华第一漂”九畹溪漂流门票1张;

优秀奖为价值88元的“天然氧吧”三峡竹海景区门票1张。

   除了此次的“美景随手拍”活动,还有同样劲爆的活动同时进行!!6月1日—6月30日,“三峡大坝·屈原秭归”微信公众号将同步开展“幸运大转盘”粉丝有奖互动活动。每天都将产生多名幸运粉丝,获得我们赠送的旅游产品和景区门票哦~

   又是一年端午至,浓郁的端午习俗回味悠长。只有亲身来到屈原的故乡——秭归,才能切身体会到原汁原味的“端午风俗”,如果你来到“屈乡”,如果你被这里的美景所震撼,那就快快拿起手中的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吧,别忘了把幸福瞬间分享给我们哦~说不定获奖的就是你啦!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