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招商银行宜昌分行海选:我们在路上
2015-09-30 14:35:4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晓风
分享到:

    近日,在招行宜昌分行营业部举办的“易联科技园杯”宜昌首届银行礼仪风采大赛海选比赛中,招行员工们就用精彩的表现,演绎了银行文明礼仪的风采和魅力。

    站相迎、笑相问、礼貌接、及时办、巧推荐、提醒递、目相送”,这看似机械的银行规范服务“七步曲”,实际体现着招行人对客户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30多位参赛选手通过标准化的流程演示,检验了平时服务工作的成果,也表达了对银行礼仪的个人理解。他们富有青春风采的表演,感染了现场所有人。不过,此次海选的亮点还不止于此,招行宜昌分行的6个支行网点还发挥各自业务特长,上演了精彩的情景演练科目,为大家展现了招行团队服务的优良素质。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在体会文明礼仪带来温馨体贴的同时,也感受到银行工作的不易。最终,经过礼仪展示和情景演练两轮比赛的角逐,来自招行营业部的车璐和宋雯获得了本次海选比赛并列第一名。

    招行宜昌分行营业部的员工车璐说:“在礼仪方面呢,我一直是这样认为的,只有你把服务做好,才能让客户对你的服务感到满意,才会信赖您的银行,才会支持您的各项业务。”

   招商银行分行营业部的员工宋雯说:”这次比赛把我们平时的工作带到了舞台上,而离开了工作的岗位这样的话,也可以把我们平时的一些工作流程展现给大家“
   招行宜昌分行高度重视礼仪风采大赛活动,组织各个网点专门进行培训,推选优秀员工参加海选,把礼仪风采大赛作为提升招行人文明素养和业务能力的有效途径。让规范礼仪、文明服务成为招行人工作和生活的基本准则。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