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易联科技园杯”宜昌首届银行礼仪风采大赛
2015-09-30 14:23:0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晓风
分享到:


   我和你,心连心,同在农商行……”,伴随着《我和你》悠扬的旋律,近日(9月21号),“易联科技园杯”宜昌首届银行礼仪风采大赛三峡农商行海选晚会在城区精彩上演,也为全市农合行系统火热开展一个多月的礼仪风采海选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海选活动正值三峡农商银行成立三周年,8个县市区农合行和三峡农商行都高度重视礼仪风采大赛,广泛动员、积极培训,参赛选手达400多名,举办大小比赛二十余场,吸引观众数千人,在社会上产生了巨大影响。

   踢踏舞、合唱《我相信》、音乐剧《我想更懂礼》,35名选手将礼仪展示和歌舞结合,动作整齐划一,仪态万千,美轮美奂,这种别出心裁的集体亮相方式个性十足,引得现场观众赞不绝口、掌声连连。

    个人才艺展示环节,爵士舞蹈《千年等一回》、反串《新贵妃醉酒》、歌曲串烧《腾飞农商行》、诗朗诵《青春正当时》、独唱《礼》、舞蹈《女儿会》、模特表演《盛世中华》,都从多个角度展示了三峡农商行员工的多才多艺,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而融合了茶艺、书法、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茶墨舞》更是惊艳四座,将海选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情景模拟环节,选手们精心编排了《赢在大堂》、《找茬达人》等情景剧,对大堂、柜员服务七步曲、应对客户投诉、理财经理服务流程等进行了舞台展示,团队成员配合默契、表演到位,或端庄、或激情、或优雅、或诙谐,充分展示了农商行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临场应变能力,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为了让礼仪比赛形成更多社会关注,三峡农商行还专门设置了大众评委投票环节,成为当晚活动的一大亮点。当30名市民代表为前十名选手献上表示自己认可的玫瑰花时,现场气氛温馨而浪漫,也仿佛预示着,文明礼仪之花将通过银行播撒进更多人的心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了“礼仪风采大赛形象大使”、“最美微笑奖”、“最具亲和力奖”、“最上镜奖”和“最佳团队”等奖项。所有选手至真、至情、至美的表演,给全场观众留下难忘的记忆。大家表示,将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努力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和一流的服务文化,共同建设“根植社区、城乡共融”、一流的三峡农商银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