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禁毒公益歌《生命》MV发布
2015-06-19 11:03:46来源:中国警察网责编:晓风
分享到: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禁毒办、中国禁毒基金会16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大型禁毒公益歌曲《生命》的国语版和国际版MV。MV中成龙等百名中外明星共同为禁毒公益事业献声。据悉,国际禁毒日前后,《生命》将在中央、地方主要媒体循环播出,以此向全世界发出中国禁毒最强音。

    据介绍,禁毒歌曲《生命》为著名音乐人郭峰倾情创作,歌曲主题鲜明、旋律优美,以磅礴之势意蕴生命主题,承载青春与梦想,尤其是与国际接轨的曲风更为歌曲增添了时代感与时尚度,是近年来国内少有的大型主题励志歌曲。国内外近百名演艺界明星共同参与了歌曲演唱和MV拍摄,创下近年明星参与禁毒公益歌曲演唱的人数之最。

    发布会上,郭峰、汪正正、郁可唯等部分参与《生命》录制的明星共同作出郑重承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向社会发出禁毒倡议,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互相监督,抵制诱惑,共同构筑拒毒防线,营造一个和谐、健康、无毒的社会空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