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快递内藏毒品 宜昌一男子贩毒被拘
2015-06-19 10:59:47来源:新华网责编:晓风
分享到:

    利用快递将6公斤毒品藏在家电中,看似天衣无缝,仍被警方识破。楚天都市报记者昨悉,嫌疑人阿坤已被刑拘。
    宜昌西陵警方介绍,今年初,民警对城区某宾馆常规巡查时,查获3名吸毒男女。据供述,毒品来自一名叫阿坤的男子。民警对阿坤所在小区长期监视发现,阿坤每月都收四五次快递的家电,但并没和什么可疑人碰头。
    民警进而跟踪阿坤送货的物流。5月1日,民警发现有个电热水器从广东发到宜昌。6日下午3点多,当阿坤背着包出门时,被民警控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一把管制刀具及小袋冰毒。在阿坤房内的床头柜角、马桶盖、杂物间废轮胎内等6处隐蔽地点,搜出共计6.14公斤的冰毒。
    经查,阿坤46岁,宜昌人,10多年前开始吸毒,曾因盗窃被判无期徒刑,后减刑获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