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两男公交上碰擦 你咬我腿我咬你耳朵
2014-07-08 10:53:00来源:三峡晚报责编:晓风
分享到:

    同坐公交车,人多拥挤不免发生碰撞,宜昌男子张某与陈某竟因此在车内大打出手。昨日,记者从水陆公交分局获悉,张某已经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7月5日晚上,宜昌男子陈某与妻子登上了从夷陵广场开往小溪塔方向的100路公交车,由于车上人多,陈某与站在门口的张某发生了碰撞。张某冲陈某说道:“大哥,你注意点,撞到我了。”陈某看了看张某,回道:“公交车挤很正常,有本事你去坐的士!”
    不久,车辆途经施工路段有些颠簸,陈某再次与张某发生了碰撞。本来就窝火的张某立即冲陈某嚷道:“你是不是变态啊?”陈某一听,气不打一处来,连声质问并出手推了张某一把。张某不甘示弱,双手抓起公交车上的扶手用力一拉,双脚腾空朝陈某踹了过去,两人打得不可开交,驾驶员、乘客及陈某妻子纷纷劝阻却没能缓和场面,眼看张、陈二人均倒地撕扯,陈某一口咬住了张某的小腿,张某则立即还口咬住了陈某的耳朵。
    公交车驾驶员随即报警,并将车停靠在附近的派出所门口。民警赶赴现场时发现,张某的小腿被咬青,陈某的耳朵被咬下了一小块。目前,张某已经被行政拘留,陈某的伤情正在进一步鉴定中。
    温馨提示:天气炎热,人们难免心浮气躁。但是遇到事情,应冷静处理,如此大打出手,最终伤人伤己。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