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电动自行车隧道自燃 未出现人员受伤
2013-03-28 07:23:11来源:三峡日报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5时,一辆电动自行车在宜昌城区东山隧道内自燃,交警部门及时疏导滞留在隧道内的车辆,未出现人员受伤。

    据了解,下午5时许,市民王某骑电动自行车在东山隧道内离出口300余米的位置时车辆熄火,他把坐垫一打开,火苗一下就冒出来,眼见扑灭无望,他迅速拨打火警电话。此时正值下班高峰,电动自行车自燃产生的浓烟很快蔓延至隧道出口处,在此处值勤的西陵交警大队大队长谭宗平、副大队长严国强等人迅速对路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他们一边通知宜昌高新区民警不要向隧道内放行车辆,一边拦停隧道出口处其余方向车辆,短时间内清空滞留在隧道内的车辆。

    随后,交警协助消防员清理烧成空架子的电动自行车,20余分钟之后,东山隧道内的交通恢复正常。据了解,自燃电动自行车起火原因为行驶时电路起火。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