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知心姐姐心理咨询师培训开班
2013-03-05 07:23:02来源:三峡广电新媒体中心责编:刘慧艳
分享到:
    3月2日,我市“知心姐姐”第一期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来自市直及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心理学爱好者齐聚一堂,接受培训学习。
    这次培训活动由市委创新办、市妇联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心理疏导志愿服务,创新社会管理,充实壮大心理疏导志愿者队伍,构建幸福宜昌。培训严格按照国家心理咨询师考试大纲要求,并结合参加培训人员实际情况和群体特性,专门设置课程,不仅有我市优秀的教学团队,还请来了长江大学心理学专家、教授亲临授课;不仅有完整的理论学习,还有案例督导活动。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心理疏导志愿服务工作,我市专门建立了心理疏导志愿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